AIT新址欠款 包商續抗議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培煌台北13日電)AIT新館工程欠款糾紛未解,台灣承包商15日起將接連5天持續抗議;AIT今天說,無法介入本案,盼相關各方能解決問題。

美國在台協會(AIT)內湖新址欠款糾紛至今未解,承包商繼8日前往工地抗議後,並計劃從15日起繼續抗議。

工程承包商之一的偉銓營造有限公司代表涂崇仁下午受訪時表示,AIT 8日在抗議現場派人與承包商代表洽談並帶回相關訴求,但至今仍無具體解決方案。

AIT發言人金明(Mark Zimmer)回覆中央社記者詢問時表示,AIT已跟台灣承包商談過,聽取他們的關切,並轉交給相關單位。

他強調,AIT知道台灣承包商將繼續抗議,但AIT無法直接介入本案,希望相關各方解決問題。

AIT新建辦公大樓工程台灣承包商代表及工人,8日在內湖新址工地抗議,要求AIT介入解決美國承攬建商衛斯頓公司(Weston Solutions, Inc.)欠款問題,否則現已「被迫停工」的工程恐將無限期延宕。

根據承包商提供的積欠款項概估,衛斯頓在AIT內湖館舍新建工程共積欠台灣3家承包商偉銓營造、鋐原能源和承和營造新台幣4億7383萬元,不包括美商長期延遲付款造成的損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