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掛鋼鐵戰袍 恰恰變身鋼鐵人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3日電)經典賽國手「恰恰彭政閔用肉身擋球,被國外媒體譽為「鋼鐵人」,他今天用電腦特效,穿上鋼鐵衣,成為名符其實的鋼鐵人。

中華職棒兄弟象球星彭政閔、周思齊、陳鴻文今天現身西門町,出席電影宣傳活動。3人同時是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國手,他們一出場,就吸引大批粉絲圍觀,要求拍照、簽名。

3人都被問到,最想成為科幻電影中的哪一位英雄人物,彭政閔第1個回答,「最想成為鋼鐵人,因為經典賽剛好擋了那一球,被稱為鋼鐵人」。

隊友周思齊「虧」彭政閔說,那一球是沒接好,才會用身體擋球;彭政閔滿臉笑容說,「當下沒有想太多,只是想要讓跑者出局」。

經典賽中華隊預賽首戰澳洲,澳洲打者敲出一壘方向強勁反彈球,一壘手彭政閔用胸口將球攔下,把球轉拋給補位的投手王建民,刺殺跑者。全場球迷都被他的拚戰精神感動。

彭政閔說,被球打到身上當然很痛,但是在比賽中一點都沒感覺,只想要製造出局數。

至於周思齊則是最想當「美國隊長」,因為「他可以活得很久、身材又好,喝酒也不會醉」。而投手陳鴻文最想當「綠巨人浩克」,想要追「黑寡婦」當女朋友。

透過電腦的體感互動裝置,3名棒球選手在舞台上變身鋼鐵人。

今天是週末假日,3名球星現身西門町,吸引了大批粉絲圍觀,紛紛要求簽名、拍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