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瓜僑領提供台灣獎助金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訊】(中央社台北13日電)中華民國駐瓜地馬拉大使孫大成及捐贈「台灣獎助金」的旅瓜僑領12日(當地時間)抵達瓜國中央之家學校時,獲得校長及全校師生熱情歡迎,並以舞蹈等表演表達謝忱。

瓜國中央之家學校院長孟赫士(Telma Monjes)修女3日拜會孫大成,說明上年獎助金使用情形,並邀請孫大成及LAKYMEN泡麵工廠董事長李志仁、葉國璋等僑領們於12日共同前往該校德克班(Tecpan)分校,以實際瞭解學生就學環境,並請求繼續提供本年度獎助金。

僑領們12日立即捐贈本年度「台灣獎助金」共約9萬瓜幣(約1萬1500美元)。捐贈典禮中,孟赫士再三感謝孫大成及旅瓜僑領愛心,她說,瓜國現任總統培瑞斯即自該校小學部畢業,學校將妥善運用獎助金協助更多貧困學童接受教育,改善生活及未來。

孫大成首先介紹愛心捐助的各位僑領,並指出旅瓜僑胞及駐館經常從事慈善及人道援助之工作,以人力、時間、金錢等方式協助瓜國最有需要的人民,本次捐助獎助金是第二次,並請僑領每年提供優異學生獎助金,持續協助更多貧困學生就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