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炳宏:失去對人的信任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3日電)媽媽嘴咖啡負責人呂炳宏今天說,謝依涵在雙屍案的作為破壞他對人的信任,「對她已沒什麼話好說,希望她勇敢面對司法」。

媽媽嘴咖啡館女店長謝依涵涉嫌殺害陳進福夫妻遭起訴,先前遭懷疑涉案的媽媽嘴咖啡館負責人呂炳宏、股東歐石城獲不起訴後,今天一起回店查看及清掃。

呂、歐兩人答覆媒體詢問時,對謝女沒有太大情緒起伏。歐石城說,當他們決定雇人後,就會把員工當成寶貝來照顧,但會發生此事,他也意外,更不知道她會與客戶有金錢問題,他曾對此有點氣憤。

呂炳宏說,謝依涵來應徵時也是如一般人從履歷表到面試,她當時是大四學生,看起來是單純的人,而咖啡廳也是單純工作環境,甚至案發後,謝依涵仍開朗活潑。他表示,希望謝依涵能勇敢面對司法,但經過此案,已破壞他對人的信任,現在對她也沒有什麼話好說。

此外,呂炳宏與另一同獲不起訴友人歐石城說,被誣陷涉案當時的心情很糟,「真的不好受,到處被人指指點點」。

呂炳宏說,那陣子他帶剛滿兩個月的孩子去看醫師,繳費時,護士不知繳費的是他太太,還對著他太太說他就是八里案的那個人,太太後來帶他去買帽子及眼鏡,出門時才能避免外界的指指點點。

歐石城也說,偵辦時就像突然被雷打到,整個人如同掉入深淵,鄰居也不打招呼了,出門還會被指指點點,感謝親友關心支持,以及檢警釐清事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