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刈包小子 入圍美威比獎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12日專電)以開設台灣刈包店成名,「刈包小子」黃頤銘主持的食旅遊節目fresh off the Boat,介紹台灣美食與動漫cosplay等文化特色,入圍美國威比獎最佳主持人。

黃頤銘在紐約曼哈頓開設刈包專賣店,獲得紐約客的喜愛,闖出名氣。這幾年黃頤銘逐漸擴大觸角,日前他出版個人自傳Fresh Off The Boat獲得「紐約時報」高度評價。

轉戰主持網路食旅遊節目fresh off the boat,黃頤銘也將鏡頭從美國帶到台灣,介紹各地台灣風味小吃,這些年在台灣備受年輕人喜愛的動漫cosplay也被節目鏡頭網羅,介紹給美國觀眾。

黃頤銘的美式幽默與充滿張力的主持風格,讓他獲得有網路界奧斯卡獎美譽的威比獎(Webby Awards)提名,入圍「最佳網路人氣與主持人」。威比獎預計在30日公布觀眾票選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