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強行活摘器官 只有中共才幹得出

【新唐人2013年4月13日訊】就醉心器官移植的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被免職一事,日前,旅居海外的前「六•四」愛國學生運動領袖張建談論了他對中共強行活摘器官的認識,最後他斷言:「他(中共)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他幹這些事情是正常的,如果不幹這種事情反而不正常。」張建希望被中共洗腦的同胞們趕快清醒過來,別再上當、受騙。

中國人生活在監獄裡

就黃潔夫被免職一事,張建認為:這對江派一定是一個打擊;也是現今中共當局對活摘器官罪責的推脫方式,並非真心改過。中共的本質——假、惡、暴決定了他的邪惡。從毛澤東時代起,歷屆領導人對中國人民的權利、尊嚴的剝奪從未停止過,而江派行惡,登峰造極:因為你習練了法輪功,因為你從事了他們不喜歡看的事情和他們認為顛覆國家政權的東西,你就會被消失、被消滅。這就是中共搞的獨裁專制。比納粹還納粹,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這樣。由此我深感中國人生活在監獄裡,除了身陷囹圄的中國大陸的每一個人遭殃外,許多海外華人,儘管他們身處一個自由的國度,享受著西方文明制度下的人權,可面對中共的殘暴,依舊膽小如鼠,一度著蛇咬,怕見斷井索。

別再上當受騙 別對中共抱有幻想

張建說,在習李當政之後,他們可能觸及的燙手山芋比較多,摸哪都都燙。像活體摘取器官呢,是其中一項。習李能否把這個燙手山芋扔掉,在於他有沒有勇氣公開活摘器官這個真相。如果公開的話,那就是針對過去做了一個歷史的切割;如果不是這樣,他還是用另一種方式去包庇活摘器官這個非常有挑戰性的問題的時候,那麼我們視同他也是犯罪行為、包庇行為。時至今日,以我們所看到的習李執政跡象,他所謂老虎蒼蠅一起打呀等等,我不認為他們有勇氣來挑戰這個問題。他又可能繼續穿新鞋走老路,可能用各種方式來淡化這種東西,讓人們淡忘,從記憶中消失。中共的宣傳機器及洗腦工作非常非常邪惡。

中共活摘器官百分之百存在

在《血腥的活摘器官》、《國家掠奪器官》中,記述了中共官方公佈的數字:1994年到1999年,約進行18,500例大器官移植,年均3,000例左右。而2000年至2005年則做了超過65,000起的大器官移植, 年飆升過10,000。《中國日報》曾報導,2006年器官移植手術高達20,000例,這一年恰好是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與失蹤的高峰期。

2006 年3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在海外被多位知情者曝光。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前檢察官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著名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經多方獨立調查及研究,證實中共大規模強行活體摘取、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自2000年至2005年,器官移植數量比執行死刑數量多出 41,500起,其中大部分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張建直言:中共歷來的殘暴,如果我分辨的話,我不需要做什麼研究、考察,我會認為百分之百存在,我沒有百分之九十九,我就說他存在。為什麼呢?這樣一個政權,實行的是獨裁統治,他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他幹這些事情是正常的,如果不幹這種事情反而不正常。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