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效應 台灣唱將紅透透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2日電)大陸節目「我是歌手」帶動龐大商機,參賽的台灣歌手也成為大陸的當紅炸子雞,楊宗緯、林志炫等人知名度不可同日而語。

湖南衛視推出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在大陸擁有超高討論度,帶來龐大的周邊效益,入選最後7強的台灣歌手楊宗緯、林志炫、辛曉琪跟彭佳慧等人,更因此在大陸獲得超高知名度,讓他們面子、裡子都賺飽飽。

「我是歌手」節目還透過網路進行開賽以來10大金曲的票選,共有10萬網友熱烈投票,當中4名台灣歌手演唱過的歌曲都有上榜,包括楊宗緯「空白格」、林志炫「煙花易冷」、彭佳慧「走在紅毯那一天」、辛曉琪「領悟」等歌。

藉由「我是歌手」節目,許多台灣歌手多年前的舊作也再次風靡華語音樂圈,包括林志炫在「優客李林」時期的歌曲,還有彭佳慧、辛曉琪年輕時的稚嫩模樣都是粉絲討論話題。

林志炫經紀人柏良說,其實林志炫在90年代就已經來到大陸發展,但是「我是歌手」節目仍多少有帶動林志炫的人氣,「可以說知音暴增,很多00後(2000年後出生)也都開始聽林志炫的歌」。

柏良說,林志炫做為歌手能唱自己喜歡的歌,又有一個好的平台,當然唱得很開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