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友:決賽「我是台灣歌手」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訊】(中央社台北12日電)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節目今晚將進行總決賽,受關注的是,7位歌手過半來自台灣,不僅媒體看好冠軍很大機率是台灣歌手獲得,大陸網友也說:「今晚決賽應該改叫做『我是台灣歌手』。」

將參加「我是歌手」決賽的台灣歌手為林志炫、楊宗緯、辛曉琪、彭佳慧,大陸歌手羽泉、黃綺珊、周曉鷗。

幫唱歌手分別為蕭敬騰、李泉、周華健、順子、鄧超、鄭淳元、譚維維。

不少大陸網友預測「我是歌手」決賽將由台灣歌手勝出,由於參賽歌手超過一半來自台灣,還有網友戲稱今晚將成為「我是台灣歌手」。

網友「羅曉琥」還說,「各位! 請不要忘記收看今晚7:30 芒果衛視(大陸民眾對湖南衛視的俗稱)『我是台灣歌手』大型音樂燈光表演秀!」

大陸媒體人「董路」則在新浪微博發表個人觀點,認為「我是歌手」的最終排名或許會考量一些平衡,例如「大陸歌手和台灣歌手的平衡」。

今晚節目楊宗緯和蕭敬騰同台將受到矚目,因為過去在台灣的選秀節目中,楊宗緯與蕭敬騰是同期PK出場的歌手,今晚則是在長沙交手,「楊宗緯PK蕭敬騰」絕對是觀戰重點。

林志炫和楊宗緯如何分高下,也是吸睛大熱門。

「我是歌手」總決賽引發高度話題,今晚將有破百家媒體在長沙採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