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友曝光我是歌手決賽曲目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訊】(中央社台北12日電)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決賽今晚舉行,大陸網友提前曝光其中部分曲目,包括林志炫和蕭敬騰唱「Easy Lover」,楊宗緯和李泉唱「我要我們在一起」。

據湖南衛視金鷹網,網友「燈光師HOHO」和「湖南衛視芒果撈」昨晚在微博提前曝光我是歌手」決賽歌曲,此前曾在台灣的比賽中PK過的蕭敬騰、楊宗緯將再度飆歌。

今晚總決賽中,重返節目歌手演唱曲目是:黃貫中「龍的傳人」、陳明「Better Man」(中文版)、尚雯婕「悶」、沙寶亮「十年」、齊秦「夢田」。

節目中「幫幫唱」單元的歌曲則有:楊宗緯和李泉「我要我們在一起」、林志炫和蕭敬騰「Easy Lover」、羽泉和鄧超「奔跑+冷酷到底」、彭佳慧和順子「一無所有+酒干倘賣無」、周曉鷗和譚維維「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黃綺珊和The One(鄭淳元)「Without You」、辛曉琪和周華健「當愛已成往事」。

之後還有一輪獨唱。

決賽的7名歌手是:林志炫、黃綺珊、楊宗緯、彭佳慧、周曉鷗、羽泉、辛曉琪。

「幫幫唱」的是李泉、蕭敬騰、鄧超、順子、譚維維、周華健等,其中蕭敬騰助陣林志炫,李泉助陣楊宗緯,周華健助陣辛曉琪,順子助陣彭佳慧,鄧超助陣羽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