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選在即 NDP公布財政綱領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訊】卑詩省省選在即,新民主黨在星期四公布了財政綱領,保證如果當選,會增添3億加元的稅收,通過增添富人稅,碳稅,企業稅來平衡支出。請看記者趙清的報導。

新民主黨公布的財政報告表示,會維持自由黨的財政赤字額。用增加一系列稅務的方法,在四年內,平衡省府赤字。

新民主黨財政評論員Bruce Ralston“我們的支出會與負債平衡,不會增加或減少支出。”

新民主黨表示,將會通過增添稅務的收入來平衡第一年的開支。 首先企業稅會從之前的11%升到12%,不過小型企業稅會維持不變。 同時也會重新設立金融機構的資本稅。從明年開始,高收入人士稅也會上升17%,不過98%的納稅人並不會受到影響。與自由黨免去碳稅的政策相反,從明年四月起,生產石油和天然氣也需要付稅。將取消自由黨政府兒童教育基金計劃。

新民主黨財政評論員Bruce Ralston“我們的承諾是,在收入的範圍內花費,會很小心,隨時觀察,保持開支。”

自由黨對新民主黨的財政綱領作出回應,稱其沒有任何有關資本支出的細節,並且新增的資本稅只會讓合作銀行使用者繳納更多稅務。

同時,自由黨也稱會平衡赤字,並且不會改變預算。

“我們會拿出我們連個月以前,拿出來的預算一樣。”

新民主黨表示,有關收入將如何分配的細節,將會在競選的初期公布。

新唐人記者趙清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