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姐時代廣場支持母嬰項目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訊】“全球母親接力”(Global Mom Relay)是一項幫助母親和嬰兒獲得基本保健的項目,通過社交媒體廣泛傳遞消息,積纍資金。這個項目也獲得聯合國基金會的支持。今天(4月11號)美國小姐和巨人隊球星也來到時代廣場協助宣傳。

時代廣場東芝電視的大屏幕上,播放著珍妮弗•洛佩茲為此所做的宣傳廣告。希望藉助多媒體廣為傳播。聯合國基金會入駐企業家伊麗莎白•戈爾介紹,每次社交媒體上傳播“全球母親接力”的消息,將為這個項目贏得5美元捐款。

聯合國基金會入駐企業家伊麗莎白•戈爾(Elizabeth Gore,Resident Entrepreneur at the United Nation Foundation):“目標是成千上萬的母親能建立聯繫,溝通保健知識。隨著大家在推特和臉書上的宣傳,比爾•蓋茨基金會和強生基金將捐出50萬美元。”

紐約巨人隊的史蒂夫•威瑟福德(Steve Weatherford,Punter for the NY Giants)也前來助陣:“能夠支持這個項目我很開心。因為我有一位偉大的母親,我知道她給 了我多麼大的幫助。”

2012年的環球小姐奧利維亞•卡波(Olivia Culpo,Miss Universe)分享體驗:“我很清楚的知道,母親對我的影響十分巨大,全世界的母親照顧好自己的孩子,給他們力量,就是給下一代更多的力量。”

在紐約加冕的2012年美國小姐娜娜•梅裡韋瑟(Nana Meriwether,Miss USA)也是受到母親的激勵:“我的母親在南非出生成長,她是我的生命之光,激勵我做很多事。她非常看重教育,確保我能夠完成學業。”

訪問聯合國基金會的網站可以了解更多詳情。 UNFOUNDATION.ORG/GLOBALMOMRELAY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