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國政府軍攻擊2城鎮 57死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中央社貝魯特11日法新電)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表示,敘利亞政府軍對南部德拉省(Daraa)2個城鎮發動全面突擊,造成至少57人喪命,包括6名兒童在內。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表示:「政府軍對阿薩南緬恩鎮(al-Sanamein)和加巴賈布鎮(Ghabagheb)發動攻擊,有至少6名兒童、7名女性、16名反抗軍、16名身分不明男子和12名政府軍因戰鬥、砲擊和事後的立即處決而喪命。」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負責人拉曼(Rami Abdel Rahman)告訴記者,政府軍發動攻擊的前1天,有十多名政府軍官兵從附近1處軍事崗哨叛逃,加入反抗軍陣營。

拉曼表示:「這些脫逃者逃到了阿薩南緬恩和加巴賈布。相較於德拉省其他地區,這兩地當時仍屬較平靜地區。」

他說:「政府軍發動突擊,接著砲擊幾棟民房。」(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