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恰恰重回戰線 象拚止敗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1日電)兄弟象隊最近陷入4連敗,排名墊底,傷兵彭政閔、周思齊先後歸隊,今天出戰獅隊力拚止敗。

中華職棒大聯盟24年球季開打進入第4週,本季靠著經典賽點燃熱潮,新球隊義大犀牛找來巨砲曼尼(Manny Ramirez)加盟,票房屢創佳績,球場熱鬧滾滾。

職棒回春,4隊雨露均沾,但是對於球迷最多的兄弟象隊來說,卻有些美中不足。傷兵問題使得象隊目前為止共打12場比賽,只贏了3場,最近陷入4連敗。

包括經典賽國手「恰恰」彭政閔、「周董」周思齊、張正偉都在開季時宣告受傷,使得新上任的象隊總教練謝長亨調度起來捉襟見肘,遲遲無法排出完美的先發陣線。

象隊最明顯的弱點在於攻擊乏力,團隊打擊率2成51,居4隊之末,落後團隊打擊率第1的獅隊(3成27)許多。

不過,好消息是周思齊已經在上週歸隊,彭政閔也在昨天的比賽上場,而「花花」張正偉也積極準備,可望近期歸隊。

兄弟象隊過去兩度拿下3連霸,是聯盟的票房保證,本季找來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掌兵符,只要戰績能夠回升,相信對職棒票房又是一大利多。

兄弟象隊今天晚間6時30分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擔任主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預計派出本土投手增菘瑋先發,對決獅隊洋投泰勒(Tyler Lumsde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