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槍枝悲劇 4歲童槍殺玩伴(視頻)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中央社新澤西州湯姆斯河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新澤西州4歲孩童開槍射中6歲玩伴頭部,中彈男童送醫後死亡,而兩人的父母當時就在附近的庭院。這是美國近來第2起孩童意外槍殺他人的事件。

湯姆斯河(Toms River)警察首長馬斯特羅拉迪(Michael Mastronardy)表示,醫院昨天傍晚5時宣判6歲男童何特(Brandon Holt)死亡。

警方說,何特8日傍晚到4歲孩童家中遊玩,他在孩童家中跑進跑出,4歲孩童則離開庭院走進屋內。

馬斯特羅拉迪告訴記者:「4歲孩童從屋內拿了1把.22口徑來福槍,走出屋外。後來傳出1聲槍響,何特頭部中彈。」

何特舅舅華金斯(Daniel Watkins)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分支電視台WCBS,兩名孩童是玩伴。華金斯說:「這真的很難面對,根本不該發生,太恐怖了。」

何特一家人的親友說:「何特總是笑咪咪的,可愛的不得了。」

馬斯特羅拉迪說,負責調查此案的大西洋郡(Atlantic County)檢察官辦公室將判定是否起訴任何人、又該起訴誰。

先前,田納西州1名4歲男童6日在當地1位副警長家中,抓起1把已上膛的手槍,意外射殺副警長的妻子,她當場斃命。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