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手高難度滑雪 挑戰第二高山脈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11名世界頂級滑雪高手,在這個月第一個星期飛往巴基斯坦,在世界第二高山脈喀拉崑崙山海拔5000米處的高峰,進行高難度滑雪。

銀裝素裹,茫茫一片,天地渾然一體,飛行在這樣的高山之巔,你會是怎樣的一種感覺?這裡可是世界第二高山脈喀拉崑崙山,最高峰就高達8000米。

來自法國、加拿大、俄羅斯、愛爾蘭和瑞士的11名滑雪高手,搭乘直升機,在挑戰這座高峰之前,先飽覽了這番壯觀的雪域美景。他們把這次冒險之旅戲稱為“巴基斯坦的純美探索”。

好,終於到達高峰了,下面就該整裝待發了。

有美景相伴,高手們沿高峰徐徐滑下。

巴基斯坦滑雪高手薩米拉•拉希德:“來到這裡,在喀拉崑崙山滑雪,是世界上最令人驚嘆的機會。”

歐洲冠軍、法國體操滑雪高手布萊斯•萊克鐵爾(Brice Lequetier):“我們靠著滑雪板和山地設備,從海拔約5000米處滑下來,目前活動非常成功。能做這麼新奇的事情,當然非常讓人興奮,這是無人嚐試過的。”

這次高峰滑雪活動的主辦方表示,此次活動的目的是為了展示巴基斯坦北部地區鮮為人知的絕美自然風光。

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