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達拉哈拉網賽 王宇佐退賽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0日電)台灣網球好手王宇佐本週繼續待在墨西哥,可惜因為拉肚子,今天不得不在瓜達拉哈拉挑戰賽退賽,單打首輪止步。

王宇佐上週在總獎金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05萬元)加住宿的墨西哥里昂網球挑戰賽獲得單打亞軍,本週角逐總獎金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的瓜達拉哈拉挑戰賽。

「Jimmy」王宇佐本週男單世界排名上升到162名,單打首輪面對第8種子、俄羅斯的波格摩洛夫(Alex Bogomolov Jr),首盤進行17分鐘、打到1比5落後時,就因為身體不適退賽。

Jimmy的臉書官方粉絲團透露,王宇佐賽前就一直狂拉肚子,也不知道自己吃了甚麼東西,只好打不到半小時就放棄比賽,賽後還去找醫生打退燒針。

有趣的是,王宇佐還把露屁股打針的照片放在粉絲團上,儘管身體不舒服,仍不忘苦中作樂,跟球迷互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