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流浪漢中5萬 首先想到要幫街友(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10日訊】住在街頭帳篷裡已經25年的鄧尼斯(Dennis),上星期中了5萬美元彩金後,第一件要做的事不是給自己買點吃的,也不是結束每天為吃穿打算的流浪生活,而是要幫助與他同病相憐的街頭朋友們,他要發給他們每人100元。

59歲的鄧尼斯上星期偶然在美國伊利諾斯州街邊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張彩券,不曾想過喜從天降,卻一下得了5萬美元。但他並沒有為改變現在的生活做打算,而是要發給那些與他同病相憐的街頭朋友們每人100元。至於他自己,他可能會去買一頂新帳篷。

很多認識鄧尼斯的人對他中獎似乎都不覺得意外。一位住在同一街區的女士稱讚鄧尼斯是個非常非常好的人,她說:「他是我所遇到的最友善的人,我告訴每個人,這種事(中獎)不會發生在比他更好的人身上了。」

鄧尼斯自己顯然也認定這點,他鼓勵朋友:「上帝對每個人都有安排,我們只是不知道門什麽時打開。」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