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迎戰太陽 力拚季後賽資格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李晉緯台北9日綜合報導)NBA火箭隊明天將在主場迎戰太陽隊,若能贏球,將朝季後賽跨進一大步。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即將於美國時間9日晚間8時(台灣時間10日上午8時)在主場豐田中心球場(Toyota Center)迎戰西區排名墊底的鳳凰城太陽隊,有機會進一步朝季後賽邁進。

火箭自明天對上太陽一役起,將開始一波主場3連戰,火箭在主場的戰績向來不錯,有希望在這波賽事中朝本季季後賽邁進。

火箭全隊得分次高的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因右腿不適缺席了兩場比賽,戴費諾(Carlos Delfino)也因病毒感染而缺席了3場比賽,他們兩人將在明天對太陽的比賽歸隊,這將是火箭隊的利多消息。

根據NBA官網今天的報導,火箭隊總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表示,火箭上場對上金塊的比賽以114比132輸掉比賽,其中單場發生19次失誤讓對手乘機拿下32分,這樣的表現想贏球都難;因此接下來的比賽,火箭務必得降低自己的失誤次數,才能有機會穩穩地拿下每場比賽。

火箭本季在家獲得27勝11負的戰績,優於客場作戰的16勝23負,明天在家對上西區排名墊底的太陽勝算頗高。

而火箭隊目前戰績43勝34負,在聯盟西區暫時排名第7,落後目前戰績44勝33負、排名第6的勇士1場勝差,明天若能拿下勝利,將可將挑戰繼2008-2009球季後,再次闖進季後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