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蘇宿遷購豪華遊艇供官員遊玩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訊】有關中共官員腐敗奢侈的新聞頻頻曝出。近日,大陸江蘇宿遷的一位網友在網上發帖稱,宿遷湖濱新城管委會花巨資購買了一艘豪華遊艇專供官員遊玩。網友諷刺:這是流動的新房!水上的紅樓!

據《現代快報》報導,宿遷的這位網友在網帖中透露:「購買該遊艇花費1200萬;遊艇內部裝修花費100多萬;該遊艇專供官員遊玩享樂。」

該網友還稱,「這是湖濱新城管委會買的,不對老百姓開放。我當時去問,旁邊對外開放的只要80塊錢一個人,這個遊艇的管理員說我問了也沒用,坐不起的。」

豪華遊艇有專門碼頭

報導說,豪華遊艇就停在宿遷市湖濱新城湖濱浴場附近,為了停泊這個大傢伙,似乎專門修建了碼頭,還有航道。

一位漁民稱,「那船看著就氣派,好像是去年10月份買來的,平時也沒看開過。我印象當中就開過一兩次吧,一般人也坐不起呀!」

碼頭岸邊修建了幾間木屋,房間里正在裝修,可以看到木地板、皮沙發等設施。

被網友拍到的超級豪華遊艇就停放在這個專用的碼頭裡,從外面看,遊艇長度在25米左右,寬近6米,加上底艙估計共有三層。

船舷上寫著「駱馬湖游001」,船尾寫著「宿遷」。船上有英文的「heysea」,這是國內大型遊艇的領軍品牌「海星船舶」的「heysea」系列。

報導引述宿遷市湖濱新城文化體育旅遊局書面回復稱,「(豪華)遊艇是宿遷駱馬湖遊船公司為了發展水上旅遊以700多萬元購買的,是企業經營需要,正常為遊客提供駱馬湖水上旅遊服務。」

針對報導,網友大蚊公表示:看得有點膩了……不斷的曝光,無止境的否認,推諉……永遠存在的掩耳盜鈴,貓抓老鼠遊戲……

該補鈣了調侃:從陸軍變成海軍了,回頭沒準還有空軍呢!

yy820404諷刺:這是流動的新房!這是水上的紅樓!啊,偽大的祖國!

lcjs2008對當今黨官的印象是:送錢、送金條、送古玩、送房、送豪車、送遊艇、送妓女、送小三。領導:要想辦成事,還不夠。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