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汽機車4展 打造車展盛會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9日電)因應全球汽車市場逐漸回溫,10日開幕的台北國際汽機車聯合 4展,將打造亞洲最具指標性的汽機車產業盛會。

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的「第29屆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及與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共同舉辦的「第8屆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0日至13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館A區展出。

開幕典禮預定10日上午10時在南港展覽館 4樓舉行,包括經濟部長張家祝、貿協董事長王志剛、電電公會理事長焦佑鈞及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機車製造委員會主任委員黃教漳將出席。

因應全球汽車市場逐漸回溫,今年展覽規模創歷史新高,總計有1100家廠商參加、使用3030個攤位,較上屆規模成長6.7%,並首度聯合「台灣國際機車展」及「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同檔期舉行, 4展合 1共同打造亞洲最具指標性的汽機車產業盛會。

本屆國外買主將隨展覽規模同步成長,預估吸引6500名專業人士來台觀展,可望帶來1億美元以上的採購商機。

同時,為協助參展商拓展海外商機,主辦單位將於世貿一館舉辦「一對一採購洽談會」,今年加強洽邀美國、德國、澳洲、加拿大、英國等台灣汽配出口值最高國家買主,以及東歐、中東及非洲等汽車產業成長最快的新興地區買主,讓參展商與國外買主藉此平台增加交易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