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買酒 恐多付7元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訊】紐約州參議員克萊恩(Jeff Klein)提出一項法案,該法案若獲得通過,未來消費者在紐約買一瓶,恐怕得多付7元。

過去8年來,Empire Merchants LLC曾捐款6萬9,800元給紐約州長葛謨、捐3,500元給州參議會多數黨領袖史科洛、7,500元給州眾議會議長蕭華,以及捐給其他州議會領袖的捐款,總數達50萬元。目前,Empire Merchants LLC公司正在推動一項法案,規定所有在紐約商店出售的葡萄,必須在紐約的倉庫停留至少一天。

《紐約郵報》報導,批評者指責,克萊恩為取得競選連任資金,犧牲紐約的小商家和好酒人士,從一家全國性的葡萄酒分銷商得益,交換對方3萬3千元的政治捐款。

紐約州的一些中、小型商店把酒存放在倉庫租金較便宜的新州,批評者說,這項措施將損害到這些商店的利益。而Empire公司似乎將會受益,因為它已在皇后區和布碌崙開設分公司。

酒商BNP Distributing Co.的瓦登柏格(David Waldenberg)說,法案將使紐約的180家小型和中型葡萄酒分銷商受到損害。這些公司雇用數百名員工,但倉庫在新州。如果存倉的開支上升,這些公司將會結業,最終使一些就業機會消失。

葡萄酒鑑賞家和作家納希(Jesse Nash)表示,酒價將會上升7、8元,使消費者受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