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筵涉陪睡嫩模:真正的主角你們不敢惹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4月3日,大陸網友微博曝光「名模和高富帥齊聚」的三亞海天盛筵涉嫌聚眾淫亂。其中網友「曹思陽」微博所稱,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賺了60萬元。后來此女遭到人肉搜索,網友曝該女星為新絲路平面模特、車模孫靜雅。不過,之後孫靜雅對此事進行否認,並稱「真正的主角你們不敢惹。」

「陪睡女星」引網友「人肉」

據網友描述稱,海天盛筵在價值25億元人民幣的45米加長豪華遊艇上舉行,200人的私人飛機接送,三天成交額超過10個億,更有多位一線明星助陣。隨後,「三亞海天盛筵」引起熱議。

網友「曹思陽」微博所稱,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賺了60萬元。有網友曝出該女星為新絲路平面模特、車模孫靜雅,並曝光了她的微信對話截屏。

在曝光的微信內容中可以看到,她寫道:「三亞特好做,正好有活動,人多了更好做了。」更表示:「有幾個人連續幾天每天找我,在那裡找我的都多給我小費。」此外,孫靜雅在微博中發布3月底在三亞參加派對的照片也被曝光,昔日上傳到網上的性感照也被網友一一扒出。

孫靜雅否認三天賺60萬元

截至4月5日清晨5點,孫靜雅的實名認證微博「孫靜雅Linda」共發了109條微博,其中96條有照片,但遭網友人肉后先改名為「無奈淡定鬱悶」,更刪掉了關於三亞行及文字圖片比較暴露的9條微博;8日中午,「孫靜雅Lin-da」發了一條微博,不發一言,只有一個省略號。

昨日下午連發三條微博:真正的主角你們不敢惹

但到了8日下午,孫靜雅先後發佈三條微博作出回應,稱最近炒作的事純屬拿她賺取點擊率,「聲明:最近炒作的事純屬拿我賺取點擊率,微信名字頭像冒用我寫一些對話當作截圖來炒作,我看了都無奈,你們說的3天60萬根本是虛假,這些天我未作任何回應是因為突來的壓力讓我每天承受不住,不回應說我是默認,回應說我是炒作,真正的主角都是身份地位的人能讓你們利用嘛?也就欺負下我這樣的普通人」。

緊接著,下午17點零4分,孫靜雅又更新微博,稱真正的主角你們不敢惹:「所謂那些我以前照片被曝光真可笑,沒有這個事時候照片都在怎麼沒人曝光?也就趁著這個機會利用下我,更有甚者為了更多炒作話題找出和我相似的別人的照片摻合到一起,非說我是什麼男人?可笑之極,對此事我不在有任何言論,因為現在真正主角你們不敢惹,只能利用下我,我再回應多了又該說我是配合炒作」。

隨後,18點36分,孫靜雅再次發微博聲明此事與她無關「三亞之行我是去旅遊玩的,現在是有人借著我平日愛發的性感照片來做噱頭賺取點擊率,本人嚴重聲明此事與我無關,並未有過三天六十萬和週邊之事,微信截圖是炒作之後有人冒充我名字頭像做的假截圖,真正是否有主角不知道,就算有,人家也是有勢力有後臺,如今沒辦法就來欺負我一個人做炒作點擊率八卦新聞」。

8號,大陸新快報記者向南方新絲路模特總監趙君立求證,她聲稱已在網路上看到該新聞,隨後向北京總部打電話詢問,確認孫靜雅並非新絲路模特公司的簽約模特,也沒有和新絲路有過任何合作。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