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接劉洋省親 安陽市委書記落馬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中共河南安陽市委書記張笑東,給世人帶來一出荒唐劇。當地官媒4月7號,高調報導他迎接女宇航員劉洋回來掃墓。幾個小時後,官媒再次高度聚焦張笑東,這次他被雙規了。

劉洋省親 安陽市委書記落馬

河南安陽官媒《安陽日報》4月7號頭版報導,張笑東跟安陽市長率領一眾地方官員,到火車站迎接女宇航員劉洋。劉洋這次是回家鄉掃墓,為此,當地特別給她老家提供了充足的電力供應,以保障劉洋的整個行程不至於摸黑。

因為現在河南處處拆別人家祖墳,張笑東向劉洋保證,一定不會拆她家祖墳的。可是轉眼張就被雙規了。

河南省紀委7號當天通報,張笑東因涉嫌嚴重違紀,已經被「雙規」,也就是在規定時間規定地點接受調查。

兩則高調報導的消息放在一起,果然「笑果十足」,網友還調侃,張笑東承諾的不拆祖墳,看來沒戲了。

禽流感再爆發 老王肺病治好了

張笑東的事情怪,不如遼寧撫順老王的經歷奇。

七年前,正是禽流感高發時節,老王背著妻子偷吃雞頭被發現,驚慌中一塊雞骨頭卡進氣管,老王猛咳半個多小時,才緩過勁來。

從此,老王開始了睡覺呼嚕像“雞叫”,咳嗽不斷,胸口疼的毛病。2個月前,正當禽流感再次肆虐神州大地之前,老王發燒嚴重,醫生以為他得了腫瘤。結果3月3號動手術,從肺裡取出來的不是腫瘤,而是一塊雞骨頭。

現在,老王終於睡覺打呼嚕不再像公雞打鳴了。

洽洽瓜子有營養 白胖肉蟲免費送

再到湖北瞧件奇事兒。武漢一名網友吐槽,日前他從一家大型超市買了一包洽洽香瓜子,吃到一半,突然發現,嗑開的瓜子皮裡躺著一只白白胖胖的肉蟲,讓這名網友噁心不已。

作為中國大陸炒貨的龍頭企業,洽洽瓜子屢屢被曝光質量問題,去年曾有媒體曝光,洽洽使用陳年葵花籽做原料。

霧鎖榕城 福州化身神話世界

今天搜奇好沉重,來點兒輕鬆的美景吧。這是福州大霧瀰漫的一幕。近日,因為冷空氣原因,福建各地大霧籠罩,不經意中,人們發現竟然大霧也能帶來美。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