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酷刑黑幕震驚世人 遼寧當局稱要調查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訊】( 新唐人記者宋風綜合報導)據遼寧官方消息,針對一些網站對“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坐老虎凳綁死人床”的報導,遼寧省已經成立了由省司法廳、省勞教局和駐地檢察機關組成的調查組,並邀請相關媒體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參加,對該報導涉及的內容進行客觀、公開、公正地調查。而中共內部也有消息稱,年底將結束這一違法的體制。不過,學者指出,只要維穩繼續,就會有任意限制自由的替代勞教方式。

中共媒體突揭勞教所黑暗

中國財訊傳媒旗下雜誌《Lens視覺》4月號文章:走出"馬三家",文章走訪多位曾被勞教人員並採集相關物證等,披露了遼寧馬三家勞教所對女性勞教人員使用老虎凳、電擊、黑小號、縛死人床等令人觸目驚心的酷刑,另外,還有女勞教人員在懷孕的情況下,仍被強制勞教,並被強迫從事勞動。數年間該所已經有數千人遭受這樣的待遇。

4月7日傍晚,該文突然被大陸各大門戶網站高調推出,以《還原女子勞教所真實生態:坐老虎凳 縛死人床》或《揭秘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坐老虎凳綁死人床強制孕婦勞動》等標題轉載了該文。

文章發出輿論譁然,目前這篇文章已被各大網站刪除。

《走出馬三家》

文章開篇寫到,2013年2月初,一位新近解除勞動教養的女訪民找到大連人王振,交給他一封用蠅頭小字寫在皺巴巴紙上的“呼籲書”。這是一封從勞教所發出的要求廢除勞教公開信,簽名者中包括王振的妻子劉玉玲。劉玉玲2012年8月被判勞教,眼下仍在遼寧馬三家女子勞動教養所裡羈押。

這位女訪民告訴王振,“呼籲書”是她包在裹緊的小塑膠卷內,藏在陰道裡帶出勞教所大門的。這個情節,像是一年多前王桂蘭經歷的重播。

2011年9月,62歲的王桂蘭走出了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鐵門。出門之前,她的身體經過了搜檢,防止夾帶違規物品。無人想到,王桂蘭在陰道內藏匿了一卷同宿舍學員劉華寫的《勞教日記》。“過關”之後,她一身冷汗。

8月13日下午,4位遼寧籍女上訪者來報社辦公室反映,她們上訪多年,不僅最初的冤案沒有得到合理解決,反而都被地方政府送進“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勞教。她們分別是鐵嶺市的陸秀娟,撫順市的朱桂芹,阜新市的佟瑞珍,瀋陽市的陳沈群。

據她們自己講述,在勞教所裡,她們慘遭迫害,有的人一進去就要被電擊一兩個小時,在勞教所每天被強迫勞動13個小時,並且和愛滋病人關押在一起。

在勞教期間,不時有勞教人員遭到電擊、上“大掛”、坐“老虎凳”、縛“死人床”等各種刑罰。另外,還有女勞教人員在懷孕的情況下,仍被強制勞教,並被強迫從事勞動。

她們四人都有被吊打,坐老虎凳的經歷。更為慘烈的是,她們4人中陸秀娟和朱桂芹都有被關“小號”的經歷。所謂小號,就是一個4平米的房間,只有寬一尺長六寸的窗戶,用來關押重點勞教人員。

她們倆都是因為不滿勞教所的迫害,從而得罪相關人員,被投入小號。在小號裡,一天24小時不許出來,其中陸秀娟被關押180天,朱桂芹被關押2年,我也不想換算成是多少個小時啦!

在小號裡,她們有時候連續四天只允許一天吃一袋速食麵,即使平時最好的也只是硬饅頭。

在小號裡,她們的床單就鋪在地上,即使東北冬天來臨,也不會給另外添加衣物。在床旁邊就是她們自己的便盆,有時候“不聽話”還要被罰移走便盆,只能“隨地大小便”。

在小號裡,她們還面臨隨時被打的危險,有時候突然就闖進一人甚至幾人對她們痛打一頓,之後大搖大擺地離開。她們報警,沒用。

“在小號裡關了180天,因為曬不到陽光,我現在得了灰指甲。因為小號陰暗潮濕,我的腿到現在還浮腫。因為長時間沒人說話,我現在的語言能力大大減退。……”7月25日才釋放出來的陸秀娟不斷地指著身上各部位說。

其他的迫害方式還有對付絕食勞教人員的專用酷刑——綁死人床,將被懲罰者長達數日綁縛在死人床上,該床在臀部部位有一方形鑄口,為排泄孔;另外還有老虎凳、大掛等其它方式。

《德國之聲》也采访了從馬三家勞教所走出的遼寧訪民蓋鳳珍,她表示,馬三家甚于重慶“渣滓洞。”

蓋鳳珍因為多年前她與一員警親屬發生糾紛遭受不公平司法後,她開始上訪,上訪多年間,先後4次被勞教。她在馬三家教養院,经历了灌鹽水住小號了,灌食、绑死人床等手段。蓋鳳珍目前只能拄拐杖行走,並患有嚴重的營養不良和腎衰竭。

蓋鳳珍還透露更驚人內幕,女性在管教所毫無人性尊嚴,有的女性甚至遭受性虐待:"在裡面我們不是人,別說是洗漱,大小便都有人監視,綁在死人床上的時候,那麼長時間綁在上面,屁股被硌爛也不給上藥,哪有什麼女性?男管教都進去殘害我們,象朱桂芹案例,她的陰道化膿,男隊長進去拿棉簽插她,他們不是人是獸";

臭名遠揚的馬三家 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2012年10月18日出獄的東北訪民劉華,身體已被摧殘的滿身是病,51歲的她痛苦地哭著告訴大紀元記者說:“應儘快廢除勞教制度,害人慘不忍睹,這個體制沒救了,馬三家是全國最恐怖、最殘暴的勞教所。”

劉華夫婦因舉報村官貪污土地款,從2002年一直帶領村民維權,因而遭受到連番的打擊報復。夫婦各被勞教2次,倆人共被關7年。

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為製造假政績上報,每個月都逼迫勞教人員簽考核表。裡面的法輪功學員和劉華拒絕簽字,受到慘無人道的迫害。

由於不簽字,訪民、法輪功學員和政治犯被牢頭、獄霸(吸毒、小偷、賣淫)迫害的特別嚴重,受到“包夾、上銬、電棍、恐嚇、毆打”等等酷刑折磨。

劉華說:“因為我看透了這個惡勢力,根本不是為人民做主的,我死也不簽。因此,我被牢頭打了好幾次,打的昏過去,死去活來,洗臉盆被砸的粉碎,把冷板凳全部打飛,腦袋被打的碗那麼大包,晚上抓我的頭往暖氣房卡……特苦。”

她說:“法輪功學員不寫悔過書和轉化,同樣遭到毆打,我們晚上回去還要做體罰,坐冷板凳一小時,上廁所也被看著。有一個法輪功學員的胳膊都抬不起來,不簽認罪的考核,隊長高蘭(音)用手打她嘴巴,把她的一口牙打的全部掉光,太可憐了。剛進去時,裡面關了120多位法輪功學員,她們分在打包車間和裁剪車間。”

2003年6月22日,原瀋陽魯迅美術學院職工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關押在龍山教養院,因她堅定信仰拒絕“轉化”,2004年5月7日下午3點,遭連續電擊面部,致使嚴重毀容。2005年6月16日,飽受兩年多迫害之苦,被毒打致一隻耳朵失聰,被電擊近7小時致毀容,折磨致全身器官衰竭、瘦柴如骨的高蓉蓉,永遠離開了人世。

40歲的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王雲潔2002年6月4日被綁架到馬三家勞教所,遭大隊長王曉峰、石宇、任洪贊等員警酷刑虐待。她被關到水房、 三角倉庫、地下室共將近4個月。

王雲潔被捆綁在固定物上、被罰蹲著、蹶著、罰站軍姿、被電擊導致乳房潰爛、被毒打、暴曬、吊背銬、被強制作高度超負荷的勞動。因身體在勞教所嚴重受損,電棍電擊導致乳房潰爛,越來越嚴重,王雲潔於2006年7月含冤去世。

據海外人權組織報導,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在馬三家勞教所蹲點之際,馬三家勞教所的惡警,將18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們強姦,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餘者致殘。此事件在國際媒體曝光後引起震驚,此期間,正是薄熙來進入遼寧省委時期。

許多女學員告訴親人:“你們想像不到這裡的兇殘,邪惡……”其中一個年輕的未婚姑娘被強姦懷孕,目前孩子已經十多歲了,還有被摧殘的女學員至今仍處在精神失常的狀態中。

遼寧本溪的法輪功學員信素華曾被綁架到這所邪惡的馬三家勞教所二所迫害,她在揭露馬三家勞教所的罪惡時,這樣寫到:惡警強姦女法輪功學員,狠狠地踹陰部,用三把牙刷綁在一起,刷毛沖外,在裡來回刷,電棍放入裡面電等。

據人權組織調查,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至少有30萬法輪功學員先後被勞教,員警不但用最繁重的體力勞動和洗腦等精神折磨摧殘他們,還喪盡天良地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只要維穩繼續,就會有任意限制自由的替代勞教方式"

中國知名維權律師江天勇也接受了德國之聲的採訪,他向德國之聲透露,中共當局前些年的勞教對象主要是法輪功人員,近年又作為對付訪民、異見人士等的"利器"。

江天勇近年也代理了多起勞教人員控告管制人員施加暴力的案件,很多律師都知道,在中國有幾大"臭名昭著"的勞教所,包括遼寧馬三家勞教所、河北省勞動教養所、河北高陽勞教所、鄭州十八裡河、北京大興女子教養院、湖北沙陽勞教所等。在這些地方,視覺雜誌披露的情況普通存在:"長期以來都這樣,除此之外,還包括對女性的性虐待。

但江天勇也認為如果中國維穩制度不變,即使官方明令停止勞教制度,還會派生出其他的任意限制公民自由的方式,如"黑監獄、強迫失蹤、被精神病、進入學習班"等,而他代理的法輪功勞教人員受害者案例中,有很多人被迫簽署"自願戒毒書",這樣進入中國另外一種"黑名單"隨時會被限制自由:"只要不改變當前體制,維穩必然會繼續,只要有維穩,就會有對’維穩物件’控制的措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