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鄉村音樂獎 蘭伯特獲最佳女歌手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第48屆鄉村音樂學院獎,星期天(4月7日)晚間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頒獎典禮,歌手米蘭達•蘭伯特(Miranda Lambert)和盧克•布萊恩(Luke Bryan)是最大贏家,而被提名最多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杭特•海耶斯(Hunter Hayes)則都空手而歸。

當晚最風光的年度藝人獎(Entertainer of the Year)頒給了節目主持人布賴恩。

這位36歲、深具魅力的鄉村樂壇歌手,這是一個大驚喜。

布萊恩含著淚說:「這是我生命中決定性的時刻,它代表著我的世界,我永遠不會把它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29歲的年輕女歌手蘭伯特,獲得四個獎項,包括擊敗了斯威夫特和瑪蒂娜•麥克布萊德(Martina McBride),拿到的最佳年度女歌手獎。

蘭伯特以(Over You)贏得了年度歌曲獎,這是她與丈夫布萊克•謝爾頓(Blake Shelton)合寫的歌曲。夫妻倆人一同上臺領獎。

謝爾頓感謝妻子使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歌曲作家。

謝爾頓在領獎致詞時說:「我一向認為我是一個天生的歌曲作家,直到我遇見她(蘭伯特),她教會我如何寫一首好歌,而這個就是最好的證明。」

講完後,他把妻子拉過來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傑森•阿爾丁(Jason Aldean)擊敗布萊恩、謝爾頓和艾瑞克•裘奇(Eric Church),獲得年度最佳男歌手。

鄉村音樂學院(The Academy of Country Music),是音樂界的專業人士組織,為促進和保護傳統鄉村音樂而努力。每年為年度頒獎典禮票選最佳鄉村音樂人。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