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索爾定勝負 捷克率先挺進戴杯半決賽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4月7號,2013年戴維斯杯男子網球團體賽進行了四分之一決賽的最後一天比賽。在捷克對哈薩克斯坦的第四場單打比賽中,捷克隊的羅索爾以7-6、6-7、7-6、6-2戰勝了哈薩克斯坦隊的科羅廖夫,讓捷克隊以3比1的總比分挺進半決賽,並成為歷史上第六個在ITF戴維斯杯國家排名榜上拔頭籌的國家。

阿根廷和法國隊比賽打滿五場才分出勝負,第五場的單打法國人西蒙敗在阿根廷老將貝羅基拍下,法國隊以總比分2:3飲恨。截止美東時間週日下午5點,另外兩場美國對塞爾維亞,加拿大對意大利的四分之一決賽還在進行中。

7號的比賽在哈薩克斯坦的阿斯塔納國家室內網球中心粘土場地進行,羅索爾和科羅廖夫對戰超過了三個半小時,最終羅索爾鎖定了勝局。

在缺少頭號主力-世界排名第六的伯蒂奇的情況下,衛冕冠軍捷克隊雖然在頭日的雙打比賽中不幸敗北,但是憑著週五的兩場單打的勝利和週日比賽的勝利,順利進入戴維斯杯網球賽半決賽。

在九月份舉行的半決賽中,捷克將和阿根廷或者法國隊對戰。目前阿根廷在四分之一決賽中以2-1領先。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