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Facebook手機搶先看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訊】新聞週刊(365)社群巨擘臉書,在美國發表了臉書專屬手機,用戶只要一開機,就能夠快速掃瞄朋友的最新動態,並可以直接在按讚或留言,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針對整合「FacebookHome」應用程式使用所設計的手機,選擇與台灣品牌hTC合作,打破了先前外界揣測,臉書會推出自家手機的傳言。

臉書執行長祖克伯:「今天我們終能夠談論臉書手機了,或者更精確來說,我們要來討論,如何把你的Android系統手機,變成一支優秀而簡單的社群裝置。」

打開手機,眼前不是一排排的應用程式,而是親朋好友最新的消息,以人為使用核心的設計,輕輕滑動每張朋友的照片,還能直接按讚分享。

臉書執行長祖克伯:「我們想要帶來這樣的體驗,直接在你的手機上打造一個「家」,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掌握周遭所發生的事情。」

一個按鍵就能啟動,取代原本APP的模式,這就是家的概念,祖克伯表示,這套軟體將運用在所有Android系統的手機,而第一次合作,祖克柏就找上台灣品牌hTC,打破先前外界揣測,臉書要推出自家手機的傳言。

臉書執行長祖克伯:「即使我們做出很棒很棒的手機,我們也只能服務整個社群中百分之一或百分之二的人,我們想做的不只有這樣。我們要讓每一個人、通過每一支手機,獲得最佳的使用感受。」

宏達電執行長 周永明:「行動裝置的根本目的就是社交,完全是為了與其他人連結,而現在社交也越來越行動化了。」

臉書與宏達電推出的新款手機hTC first,預計在12日在美國上市,其他國家目前並沒有傳出發售,祖克伯也表示,未來將陸續和其他手機品牌合作,但市場的接受度如何,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吳柏萱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