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被黑 金正恩變身豬八戒(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6日訊】這幾天,朝鮮不斷製造的各種挑釁事件,讓金正恩風頭夯。不過嚴肅的政治新聞總是不如輕鬆的搞笑,更讓全球關注。這不,朝鮮的宣傳網站,刊登了一張金正恩版豬八戒:肥嘟嘟的臉龐配上胖乎乎的耳朵和鼻子,撐爆了的袍子裡露出畫著米老鼠的大肚皮。

據韓國國家情報機構通報,朝鮮半官方網站《我們民族同志》(www.uriminzokkiri.com),4月 4日被國際黑客組織「Anonymous」攻擊,造成9001名會員的生日、電郵、密碼等資料被公開,同時該網站的推特賬戶也出現了「被攻擊」字樣。

與此同時,朝鮮的一家宣傳網站被攻擊,主頁上出現了金正恩化身豬八戒的照片,上面還寫著「懸賞通緝,賞金100萬美元」字樣。

「Anonymous」表示,朝鮮應立即中斷核開發和威脅,金正恩應該辭職,朝鮮居民應該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與和平。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