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紐省北部三犯越獄

【新唐人2013年4月5日訊】澳洲紐省北部的一所監獄裏有三名囚犯越獄逃逸。警方目前正在搜找。

據澳新社消息,被監禁在紐省北部格倫印尼斯(Glen Innes)監獄的保安級別最低的囚室裏的三名犯人,週四晚上逃跑失蹤。最後一次見到他們是澳東時間週四(4月4日)下午6:30。週五(5日)早上7點剛過,發現他們失蹤。

這三名犯人分別是25歲的紮克?克裏(Zac Cree)、21歲的阿什利?卡倫(Ashley Cullen)、24歲的瑞根?弗裏本(Reegan Freeburn),均來自格拉夫頓(Grafton)。

克裏犯駕車闖入罪,被判3年零9個月刑期,最早在明年12月16日釋放;卡倫犯強行入室、欺詐和扣押人質罪,被判4年零9個月,將於明年2月28日獲釋;弗裏本犯人身侵犯、跟蹤和蓄意傷害罪,刑期3年,將於今年10月2日刑滿。

警方敦促見到他們的人不要與他們接觸,立即報警。他們最後被見時,均身穿犯人的綠色囚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