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頓島牧師宣布競選紐約市長

【新唐人2013年4月5日訊】生於布朗士、目前居住在史坦頓島的波多黎各裔牧師Erick Salgado,4日在市政廳前高調宣布競選紐約市長

Erick Salgado自認是保守的民主黨人,移民政策、教育及社會服務項目改革是他的優先工作方向。他表示,在桑迪颶風過後,他注意到社區有人在垃圾堆裡尋找食物,而市長彭博卻想要舉辦馬拉松比賽,「這顯示出市政廳與市民的脫節。過去20多年來,我從社區服務中學到許多,知道每天紐約人都要經歷什麼,知道紐約人需要什麼,紐約人應得的一樣都不能少!」

Erick Salgado表示,他如果當選,將為無證移民提供紐約版身分證,以及他將恢復紐約市警察局原來的警銜制,並保證每位警官都得到良好培訓,使他們了解在不同族裔、宗教背景下的得體行為。他並稱將改革市政府的經濟管理方式,使企業更容易發展。但他也表示,教育問題難以一朝一夕就改變。

數百名西裔、俄裔、非裔社區人士參加他的競選發布會。在場的一位政治評論人士表示,會議場面熱鬧,但其中有多少是註冊的選民?不過,新的選手進入競技場,一定會對選戰產生有趣的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