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國際機場Delta航站獲2.29億修繕資助

【新唐人2013年4月5日訊】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國內航站翻修工程,市府計畫為達美(Delta)航空站提供2.29億美元的修繕資助,預計2015年完成翻修,估計創造約200個建設工作,目前已經部分開工。

洛杉磯市市長維拉萊戈薩4日透露,計劃將全新設計擴展整個5號航站,包括新建貴賓通關大廳、翻修達美空中會所(Delta Sky Club)候機室、驗票區,以及安全檢查站空間將擴充一倍。

航站還會新增行李轉盤,改善設施以便複檢國際行李包裹等,以及一整個區塊翻新、能反映洛杉磯生活文化的餐館和機場商店。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LAX國際機場執行董事林賽(Gina Marie Lindsey)表示,在LAX的持續現代化上,這是重要的里程碑。與達美航空合作,將能顯著改善客服,便利國內外旅客。

5號航站項目是洛杉磯機場Tom Bradley國際航站現代化工程的一部分,整個工程還包括改善飛機起降跑道、周邊計程車道,和國內國際的客運設施。

2012年3月,耗資2.38億美元的阿拉斯加6號航空站已經完工。新加坡航空的3號航站翻新工程也已經完成一半,整個計劃還包括1號、4號、7號和8號航站的翻修。

達美航空在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僱員超過3千人,是機場第三繁忙的營運站,2012年服務的旅客量近750萬人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