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稱調查「三亞聚眾」嫖娼 網友:小民遭殃了

【新唐人2013年4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王馨宇綜合報導)近日,有關三亞海天盛宴涉嫌聚眾嫖娼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媒體紛紛曝料,組織方則「嚴正聲明」絕無此事。三亞市委宣傳部4日向媒體發布新聞通稿稱,要對此事件立即展開調查。網友則解讀為:是查傳言者,小民遭殃了。

根據爆料人所描述,「海天盛筵」是三亞舉辦的所謂頂級精英富豪名流派對,聚集了富二代與名媛美女,微博上不斷有不少網友直播看到的「盛況」:跑車、私人飛機、遊艇一瞬間聚集到了三亞。此外,更有人稱該派對涉及到聚眾嫖娼。

針對此事件,據大陸媒體報導,三亞市委宣傳部4日向媒體發布新聞通稿稱,從三亞「海天盛筵」組委會獲悉,近日網上大量傳播三亞「海天盛宴」有「聚眾嫖娼」的事件。對此,三亞有關部門非常重視,立即展開調查

而網友則認為:官方所謂的調查,是對網路傳言調查,是調查我等小民。

也有網友說:如果這事是真的,敢這麼大規模的做這種事必然是得到了當局的首肯,禮肯定沒少送保不齊官老爺也參加了,現在當局又出來調查,不過是做做樣子糊弄下上面以及P民。

網友5579617質疑:查了又怎樣?查了敢公布嗎?敢依法嚴懲嗎?對於這些人,用錢能擺平的問題根本就不算問題!

luckyallyear則表示:都是有背景的人,查下去也沒什麼結果的,即使有結果也是小魚小蝦。

網友梅生嘲笑:自己人怎麼可能查自己人?

嫖娼派對 三日陪睡賺60萬

據報導,展覽會由上月30日起一連4天在三亞舉行,除推銷攤位外,還設有多場晚宴和娛樂社交活動等。

報導引述網上聲稱是參加者發出的消息指,現場已淪為知名富豪明星的嫖娼派對場地,爆料者更上載多張照片,其中一張據稱是攝於一個泳池派對,顯示多對男女表現親昵,一女子更坐在男方身上調情。

網傳多晚的派對現場共派發2千多個避孕套,警方更一度到場要求出席者驗尿,或涉有人吸毒,甚至有網友指友人在活動中被輪姦,形容現場荒誕嫖娼。據網友「曹思陽」微博所稱,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賺了60萬。

曾出席類似場合的富二代表示,這本質就是嫖娼派對,不少人藉機會攀附權貴,亦讓參与者發洩慾望。 

有博客文章評論,現如今,世風日下已是一個事實。至於找二奶、包小三、養情人之類,好像就如農貿市場買賣「青菜蘿蔔」。

文章感嘆,如果聯想到諸如「天上人間」、洗浴房、足浴房、路邊店、網路招嫖等等之類的新招迭出、「長盛不衰」,如果聯想到「年年掃黃年年黃」,那不叫「更上一層樓」?如果再聯想到官場的「情事」不斷,如果將這一切全部串起來,不說明了「道德」的全線潰敗?

後續 涉事明星回應:「造謠」

據《中國青年網》報導,在眾多陷入傳聞的名人中,大S老公汪小菲第一個否認出席。他在4月4日凌晨發布的一條微博中曬出航班提醒簡訊證明自己近期只在北京和台北兩地。他留言表示:「時間可以證明,事實可以見證:家庭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組成。」

小S老公許雅鈞大方承認自己參加過今年的「海天盛筵」,屬首次受邀。他表示,「海天盛筵」是由大大小小上百個活動組成,分別有不同主辦方,網傳的嫖娼可能是「聽說的八卦」或者是少數人的行為。

徐崢的經紀人透露,徐崢的確受朋友邀約赴三亞,以嘉賓身份參加了「樽境」俱樂部的幾個活動,但沒有參加任何形式的「海天盛筵」派對。徐崢本人在4月1日已經回到上海。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