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區三黑幫團夥六十三人被抓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訊】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萬斯4月4日宣佈,破獲在曼哈頓東哈林區猖獗了數年的三個暴力黑幫團夥,共抓獲團夥中的63名成員,被控犯有多項重罪,請看詳細報導。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萬斯介紹,Air It Out(AIO),True Money Gang(TMG)和Whoadey,三個街頭黑幫團夥為了爭奪東哈林區的地盤,自2009年以來發生了數十起槍擊案,至少有三名十來歲的少年在血腥的幫派槍戰中喪生,數十人被槍擊。被拘捕的63名團夥成員,分別被控犯有一級謀殺、二級企圖謀殺、一級攻擊和二級非法擁有槍枝等重罪。

萬斯表示,這些幫派成員通過「臉書」和「推特」交換訊息,還利用社交媒體和監獄電話走私槍支,透露警方行動。而紐約市警察也利用社交媒體記錄這些黑幫團夥的罪行,並跟蹤、掌握他們的聚會。警方共繳獲了25支槍械。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