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祭祖又現醜態 不忘緊盯西湖美女

【新唐人2013年4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清明回江蘇揚州老家祭祖,並去了瘦西湖泛舟。雖然江澤民以80高齡,但是色性不改,在西湖泛舟時還緊盯倒茶小姐,丑態畢露。在中共的十七大和十八大會議上江澤民就曾眼盯倒茶小姐被淪為國際笑柄,讓中共非常的難堪。

江盯西湖美女 網友熱議

有網友上傳了一組江澤民西湖泛舟的圖片。網友驚奇的發現,江澤民雖然老態龍鐘,但眼睛沒閑著仍然緊盯倒茶小姐,被網友嘲笑。

濠濱趙趙:眼神很好哇

楓火愁眠:船娘不醜?

搗蛋Jerry:話說也有八十多了吧?

蕎麥皮皮高:蛤蟆還沒死?明年清明祭它!

馬哥922:隋煬帝游江南?

湘南網事:江買票了沒 ,你知道誰出船費不?

KDS貓面怪:癩蛤蟆大王坐龍船,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中共十七大、十八大最大花邊新聞江緊盯美女

中共十七大、十八大最大的花邊新聞,當屬前總書記江澤民坐在大會主席台上色迷迷地看著年輕貌美的女服務員,前後上下左右緊盯不放。國際媒體記者拍到后,照片被海外媒體大登特登。據悉此事讓中共很是難堪。

十七大時,胡錦濤發表超過兩個半小時的演講,江澤民就坐不住了,左顧右盼,兩眼直盯著倒茶服務小姐。即使女服務生為他人倒茶,江澤民也頻頻轉頭直看,更是讓場邊外國記者猛按快門拍鏡頭。

十八大,江澤民本性不改。網友樂嘉博客推出了「18大圖集:江澤民緊盯美女」的圖片。江澤民再次成為中國網民的笑料。

江澤民祭祖 網友質疑他是祭誰

有網民發消息稱江澤民清明前夕回江蘇揚州老家祭祖。對此,有網友追問:他這是去祭奠他那漢奸老爸江世俊呢,還是祭奠他那個假養父江上青呢?

大陸學者呂加平在網路上公開了《關於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的公開信。裏面揭露了江澤民偷偷篡改出身。江澤民的親生父親是江世俊,在抗日戰爭時期墮落為賣國漢奸。而江上青是他的叔父,1928年參加了共產黨鬧革命的行列,1939年被亂槍打死。

后來共產黨當政后講究出身,動不動就問「階級成份」。為了能夠往上爬,從共產黨建立檔案的那一刻起,江澤民就把僅僅比自己大15歲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親」的欄目中。從此以後,江澤民利用一切機會反覆述說自己在13歲時過繼給了已成「烈士」的江上青。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