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爭家產反目 父子互毆送醫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4日電)苗栗縣苑裡鎮黃姓男子因細故與父兄大打出手,3人均受傷送醫;警方今天說,黃家人內鬨已非頭一遭。

黃姓男子昨天發現所開設工廠廠房旁的倉庫有部分波浪鐵板遭人損毀,質疑是父、兄所為,3人口角報警處理;員警到場時,3人雖主張有使用權,但都無法提出產權證明,警方只好先拍照存證。

數小時過後,警方又接獲黃男報案,指稱倉庫鐵捲門遭長兄以鐵物擋住,無法關閉;員警再次前往時,黃男想將鐵板復原,被黃父阻擋,父子3人在廠房前廣場起口角。

警方指出,黃男突然動手毆打胞兄,黃父見狀立即出手教訓,長子也加入戰局,3人大打出手,還不斷叫罵、互嗆,自家人大爆全武行,結果黃男受傷掛彩,68歲父親和45歲大哥都有腦震盪現象,送醫後留院觀察。

黃男事後控告父、兄傷害、毀損、竊盜;黃父與長子也反告黃男傷害。

警方今天表示,黃男疑似不滿父親偏袒長子,常因細故鬧上警局,近來加上家產問題,親兄弟、父子反目成仇,翻臉爆發衝突,上演全武行,警方也莫可奈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