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似亡母 一查是親妹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中央社台北4日電)大陸廈門市一對情侶交往半年後,男方家屬因女方酷似男方亡母起疑,經查發現,女方是男方失散多年的親妹妹。大陸網友嘆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廈門晚報報導,福建廈門市翔安區馬巷鎮一名25歲男子,今年春節將交往半年的女友介紹給家人認識。但男子的姑姑及父親,卻發現女方的外貌極似男子亡母。打探身世後發現,男子的女友是失散23年的親妹妹。

報導說,當年男子母親生下女兒後,因大出血逝世,家人把剛出生的女兒交由住在惠安的婦人撫養,之後失去聯絡。23年後,實則是親兄妹的兩人在大學校園認識,進一步交往成為情侶。

雙方父母測試DNA後,證實兩人是親兄妹。女子近日受訪時表示,雖然失去了愛情,但得到親情,也算是不錯的結果。

大陸網友轉載這則新聞,嘆電影情節真實上演,網友「各有其時」在微博留言指:「這個太殘忍了」。

此外,也有認證為廈門晚報駐翔安區記者的「廈門晚報戴舒靜」在新浪微博留言說,「10年前,馬巷一帶的不少家庭常把女孩送給他人撫養,主要是送往惠安等地。也就是說,惠安女中,有不少是馬巷女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