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加之罪 法院以說話聲大拘留王全章律師

【新唐人2013年4月4日訊】今天(4日)微博消息稱,王全章律師昨天(3日)出庭辯護,江蘇靖江法院以他說話聲音大一點為由,拘留十天,引法律界關注,網友要求放人。

政法大學法學院副院長何兵微博上說:網上傳來消息,王全章律師被江蘇靖江法院拘留十天,原因是在法庭上聲音大一點。若此,請法院回答,律師在法庭上的聲音,依法應是多少分貝?

另有網友透露:北京律師王全章今天(3日)在江蘇靖江法院開庭結束后,一直未見其走出法院大樓,直到20時許仍無法打通其電話,疑被強迫失蹤。

李長青律師4月3日發微博呼籲,緊急尋找王全章律師。

李長青律師:全章律師今天在江蘇靖江法院開庭,庭審結束后旁聽人員已離開法庭已經三個小時,但始終未見王律師走出法院大庭。全章律師是正義的維權律師,多次維護弱勢群體利益,今年為王登朝辯護,電話:18611398964,去年在東北為同類案件作辯護,曾被法官野蠻毆打。

律師劉衛國微博爆出真相呼吁營救

律師劉衛國:#緊急營救王全章律師# 救急步驟:1,如果中午12點沒有王律消息本人將赴靖江法院救援;2,請願意前往的律師同仁儘快到現場聲援;3,請北京律師聯絡家屬和律協開展後續工作;4,請朋友們查詢並公開當地法院及其他公職部門和負責人的電話;5,請廣大網友儘快組織聲援圍觀團前往;6,組成正式律師團。

微博消息,現在已有律師前往聲援。

眾網友紛紛指責中共當局無視法律。

毅傑的微博:中肯!如果聲音大一點這種滑稽的理由也被所謂的法律人輕易相信並煽動網路混淆視聽的話,中國法制才真的沒救了

神探默多克:無盡的荒唐,天朝的歷史真是一本好戲!

宋靈歌No7:明著耍流氓!

白馬夢蝶:拘留律師,依據公布一下! 低聲下氣還怎麼維護委託人的權利?

梧桐落2012:真希望是謠言……這樣我們才不會太絕望。

馬玉飈: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倪文華法律顧問: 法律並沒有規定庭上說話聲音的高低,就不存在違法。沒有標準,就沒有對與錯。

廉政制度編製:放人、放人、放人,因為使用大聲是法官聽不進去,所以才使大聲,法官一錯再錯沒有正當理由,放人。

倪文華法律顧問:營救王全章律師,問罪靖江市法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