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習公主未露面 習駙馬照片先曝光?

【新唐人2013年4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由於習近平位處中共總書記,其家人動向備受關注。女兒習明澤都還未知真容,如今網友再傳其同三一重工的「太子爺」梁治中正在交往,且稱二人的交往已得到習近平的默許。消息真假,尚無法確認。

除了爆出習明澤同梁治中交往一事,網帖還稱,2012年11月21日,梁穩根在內部早餐會上突然宣布,三一集團職能總部和各核心事業部將在「兩個月內」全部遷往北京昌平區,長沙基地僅保留泵送事業部。遷址后,三一重工或將變更註冊地。對於突然遷址,員工稱「震驚」。

雖然遷址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據傳言稱其中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太子爺」梁冶中與「公主」習明澤的戀愛關係。

據悉,梁治中為湖南首富、三一重工董事長梁穩根之子,家資過百億。1984年9月生,湖南漣源人,2006年6月參加工作,大學學歷。2002年至2006年在英國華威大學計算機專業學習。現任三一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財務總部總監,中國共青團第十六屆中央委員會委員,中國共青團三一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團委書記。

此前,梁冶中也曾在一次採訪中曾透露,看到父親頭上的白髮,想要早點成家。有猜測認為,梁治中這是在暗示想早日成為習近平的乘龍快婿。不過也有評論表示,「胡說八道的政治謠言!梁治中的確有女朋友,但僅僅是普通家庭的女孩兒,曾與梁治中一起在美國讀書。」

傳薄瓜瓜曾苦追習明澤

與此同時,還有網友爆料稱,因為同為中共重要領導人的後代,薄熙來之子薄瓜瓜與習近平掌上明珠習明澤相識甚早,並傾心於習明澤的善良美貌,薄瓜瓜也曾追求過習近平的女兒習明澤,不過後來被三一重工的太子爺梁冶中橫插一腳,二人情緣遂斷。

因此,有網友笑稱,如果薄瓜瓜成功追到「公主」,也許現在中國的政局將會改寫。

不過,也有網友調侃,從薄瓜瓜的家世跟那些「淫亂」派對照,想必習近平是不贊同這種可能性的。要是將來孫子學到薄熙來的心狠手辣,膽敢活摘人體器官,那還了得!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