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三亞頂級名流派對聚眾淫亂 眾明星捲入

【新唐人2013年4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4月3日,有一微博消息引爆大陸網路,消息稱,海南三亞舉行頂級精英富豪名流派對,涉嫌聚眾淫亂。海陸空齊上陣,參與者為一線明星、嫩模、富二代。三天成交額超過10個億。網路間流傳多張現場圖片,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消息稱,盛宴在25億人民幣45米加長豪華遊艇舉行,10000位高端VIP,4700萬阿斯頓•馬丁one77空降三亞,200人私人飛機接送,三天成交額超過10個億,一線明星助陣嗨趴。

據網友「曹思陽」微博所稱,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賺了60萬。

還有網友爆大s老公汪小菲、孫興等明星也在現場,隨後,汪小菲4月3日晚間發微博,否認了與此事有關。

隨後,「三亞海天盛宴」引起熱議,成為微博上排名第一的的熱門話題,有網友說:「三亞海天盛宴 說白了就是一群嫖客和妓女 …… 說好聽點是Party,其實就是高級點的天上人間,這種低俗墮落淫亂不堪的大中型色情聚會。」

有網友則感慨「看這社會亂的,這就是中國式的。」

上樑不正下樑歪 中共領導妻妾成群

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真實的江澤民來》一書中指出,在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泛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

江澤民好色荒淫、情婦眾多,其中包括宋祖英、李瑞英、陳至立、黃麗滿、蘇聯女間諜克拉娃等人。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調查數據顯示,被查處的貪官中95%有情婦,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而1999年,在廣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員貪污受賄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是高達100%。

中國社會民主黨秘書長劉因全認為:「上樑不正下樑歪,一個國家主席這樣搞,怎麼能要求老百姓還能夠講道德。現在我們看到,中國娼妓遍地,官員在性生活方面寡廉鮮恥,這都是像江澤民這種領導人,他們起了很壞的示範作用有關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