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小學生對話習近平 奧數沒甚麼用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小學生對話習近平 奧數沒甚麼用

習近平4月2號在北京種樹的新聞,被央視等喉舌媒體,當作重點來報,不過報導都沒提習近平跟和一起種樹的小學生張哲源說了甚麼。3號(星期三),張哲源對媒體講述了他跟習近平的對話。

小學生對話習近平 奧數沒甚麼用北京勁松四小六年級學生張哲源,2號跟習近平一起種樹,3號對媒體描述,他跟習近平的這次“親密接觸”。張哲源說,習近平很關心現在全國小學都在推廣的奧數教育,而他則坦誠的告訴習近平,自己學了,但奧數沒什麼用。

奧數是“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的簡稱,原本是為提升中學生對數學的興趣,現在卻成了中國小學生必修課程。國際數學大師對這一做法非常反對,說這是扼殺中國的天才兒童。

央視相當認真 愚人節惡搞當新聞

央視不關心小學生的對話,不過卻認真對待國外的惡搞新聞。4月1號愚人節,英國維珍集團總裁布蘭森宣佈,將運營玻璃地板飛機,隨即,英國《每日鏡報》很快就把這則消息報導出去,但隨後就聲明,這是愚人節的玩笑。誰知在亞歐大陸的另一側,中共央視卻當真,在2號黃金時間的“時訊驚奇”欄目正式報導了這則消息,不過3號央視網站的視頻已經無法打開。這不是中共官媒第一次出糗,去年美國著名諷刺網站“洋蔥網”關於北韓領袖金正恩的惡搞,就被《人民網》報導為“金正恩是世上罕有的,能夠集可愛與霸氣於一身的男人。”

四百米路兩百井蓋 北京可報吉尼斯

再來看民生。北京東三環外,金臺路和紅廟路交叉口,大約0.5平方米的路面上,密密麻麻佈滿了500多個井蓋,其中金臺路一段371米的路段,分佈著200多個井蓋,最密集的地方十幾個井蓋挨在一起,居民笑言:“這裡路上的井蓋比路邊的樹還多還密。”可以申請吉尼斯世界記錄了。

不是草原勝似草原 惠州西枝江奇景

從灰土土的北方來到南方,綿延1.3公里,一片深深淺淺的綠,帶給人春夏的感覺。這是草原嗎?為甚麼上面的亭子像船?這裡是廣東惠州西枝江的江面,因為水葫蘆氾濫,讓這片本應波光粼粼的水面,變成了草甸。不過這裡跟草地不同,草地上蕩漾的是生命的香氣,這裡充斥的可是腐爛的臭味。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