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球季首戰 陳偉殷4日戰光芒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李晉緯台北3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明天將對上坦帕灣光芒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將在新球季首度先發上陣。

去年陳偉殷在大聯盟的菜鳥球季,拿下12勝11敗、防禦率4.02的成績,同時搶下154次三振,成為金鶯隊陣中最穩定的先發投手,因此今年被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定位為球隊2號先發,並於明天隨球隊作客坦帕灣,先發出戰光芒。

面對自己受到的重視,陳偉殷今天接受大聯盟官網訪問時表示,自己將持續投入比賽,盡全力為球隊贏得勝利。

邁入大聯盟第2年,陳偉殷在本季春訓熱身賽表現起起伏伏,不過隨著熱身賽進入尾聲,陳偉殷逐漸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完成,並曾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已經找到比賽的感覺。

根據對戰紀錄,陳偉殷去年5度對上光芒,自責分率壓在低於3的2.97,表現相當夠水準,但對戰帳面成績不佳,只拿下1勝3敗的成績。

陳偉殷菜鳥球季先發的32場比賽中,被轟出29支全壘打,挨轟的比例偏高,在與光芒的5場對戰中也被擊出3支全壘打,陳偉殷明天對上光芒得特別注意對方的大棒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