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送彩蛋禮盒 妻保存45年未開

【新唐人2013年4月3日訊】一名北愛爾蘭男子蘭根1968年送給他時任女友的復活節彩蛋禮盒,至今已過了45個年頭,女友一直未打開來看。該女友後來成了蘭根的妻子,但她仍始終未打開彩蛋禮盒。

據英國媒體報導,45年前,當時正處於熱戀中的蘭根在1968年復活節來臨前,為了表達自己對時任女友的愛慕之情,特地買了一個巧克力彩蛋禮盒送給她。

兩人隨後愛情升溫,並步入婚姻殿堂。但那盒具有紀念意義的復活節彩蛋,一直沒有被打開。

據報導,今年復活節來時,蘭根的妻子好像也沒有想打開看看這枚彩蛋的意思。

蘭根回憶說,那盒彩蛋是他當年坐車到都柏林特地買的,至今還保存在原配的禮盒中。

他透露說:「我當時一下子買了兩個彩蛋,陷入濃濃愛河的人的心情就是這樣真切。」沒想到後來這兩個彩蛋禮盒竟被偷了。蘭根笑著說:「我還跟我妻子開玩笑說,一定是她給偷吃了。」

隨後在當年的復活節,蘭根老人又買了一個彩蛋禮盒作為彌補。此後,這個彩蛋禮盒就一直擺放在家裏,他的妻子一直捨不得吃。

他介紹說,這枚彩蛋是手工製的,和糖果一起用玻璃紙包裝。「這個彩蛋禮盒到現在都原封未動,真不知道我妻子是如何抵擋住這枚彩蛋的誘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