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東碾死農婦案 幕後有人指使?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湖北巴東農婦張如瓊被碾死事件已經有了處理結果。4月1號,巴東當地政府網站通報,疑犯譚某涉嫌故意殺人已被刑拘,死者丈夫也證實,他的銀行賬戶已收到85萬補償款。但是,對於肇事者背後是否有人指使,巴東官方和當地民眾卻持完全相反的說法。

有現場村民回憶表示,肇事者說是受項目部負責人指使,但當地公安局卻回應說,應該不存在指使。

為甚麼官方與民間的說法相差這麼大?為了證實這種說法,《新唐人》記者多次撥打當地政府、公安部門的電話,一直沒有人接聽。

當地村民劉女士表示,老百姓對於85萬的賠償不滿意。

劉女士:「都是說嘛,事後才解決這麼點錢,老百姓一條命不值錢。政府不追究肇事者責任,還有那些違紀行政官員責任,大家還是很不服。」

對於官方說的沒人指使,她表示不相信。

劉女士:「肯定是有人指使,老百姓肯定認為有人指使。如果沒有人支持他這麼乾的,他肯定不會幹的。肯定後面有人交代整出事他擔。」

湖北民眾鄢先生也認為,肇事者是受人指使的。

鄢先生:「肯定是有人指使的。相當於一個叢林社會,弱肉強食。」

鄢先生認為,現在經濟不是那麼火熱,政府開支不節制,政府就是靠開發商進行財政的運作。開發商敢去碾人,肯定是有政府在後面縱容支持。

3月30號,在湖北省巴東縣沿渡河鎮宜巴高速公路29標段建設工地,當地村民就工程損毀房屋的補償與項目部溝通時發生糾紛,事發時張如瓊被人推倒,隨後一名該項目部的施工人員駕車倒退,從她的頭部碾軋過去,將她的頭和上半身被軋癟。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