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慶功簽唱 薄荷酒綠冠冰雕盃

【新唐人2013年4月2日訊】蘇打綠上周推出《當我們一起走過》演唱會DVD,同時推出藍光精裝版,五大金榜和G-music雙榜冠軍,在五大的銷售比更高達近60%,「打粉們」對影片的超高品質與實惠價格更是嘖嘖稱奇,「從頭哭到尾,好像回到演唱會當天,滿滿的感動 淚水,看見你們用心製作一年的成果,真的好開心。」

蘇打綠巡迴演唱的售票4月21日的香港站早已銷售一空,在確定4月20日加場,開賣當天30分鐘火速完售,搶購人潮癱瘓訂票網和電話系統,有歌迷表示「我打了一個早上500通電話,撥通的那一刻,就賣光了。」

不只如此,最新單曲「小時候」也勇奪iTunes 熱門歌曲冠軍,引起廣大的迴響,除了盛讚歌曲好聽,很多人留言分享自己的故事,讓蘇打綠很感動。蘇打綠影音、歌曲全面性直搗各大榜單的冠軍,在台北簽唱會上,也特別進行了慶功儀式,蘇打綠6位團員將薄荷酒倒入冠軍冰雕盃,象徵在清新氣泡中爆發的冠軍樂團。

團員們都很驚喜有這樣的好成績,貝斯手馨儀表示「看DVD和演唱會感覺是不一樣的,很多綵排、幕後製作等,是在演唱會現場看不到的,可以看到更純粹的蘇打綠。」

許多「打粉」漏夜排隊,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和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人潮擠爆現場!蘇打綠一連演唱4首歌曲,「Oh oh oh oh…」、「這樣的一個麻煩」、「掉了」、「The Lonely Goatherd/山頂黑狗兄」,更開放現場點播,加碼演唱「這天」、「少年維特的煩惱」、「小時候」、「控制狂」、「頻率」、「柵欄間隙偷窺你」、「無眠」,簽唱會宛如戶外Live演唱會,全場大呼過癮!演唱的中間,青峰也不忘爆團員的料,日前木吉他手阿福的女友生日,大家一起吃晚飯,因為女友是上班族,不能晚歸,突然女友站起來勾住阿福,對大家說「大家晚安,我要先回家享用我的禮物了。」

有歌迷還因為太投入欣賞蘇打綠的演出,落了東西,幸好被工作人員撿到,現場失物招領。主唱青峰提醒歌迷要小心身邊物品,仍不忘再爆團員的料,虧說阿福是掉東西大王,不但手機、電腦都掉過,更常忘了拿眼鏡、樂器,青峰甚至擔心阿福會忘了女友…。最後蘇打綠以「島唄」這首優美的歌曲中,在一片歡笑聲與掌聲中,結束精彩的Live表演。

緊接著現場進行簽名會,而在上周的簽唱活動中,話鋒犀利有其獨特幽默風格的主唱青峰曾表示「我們不是偶像團體,歡迎大家排隊握手,不要簽名。」在台中場,大家非常配合,但到台南場蘇打綠演唱了近2小時,結果大家還是執著排隊簽名,讓主唱青峰直嚷」被騙了」。

在台北的慶功簽唱會上,他不忘叮嚀台下歌迷們說:「忙著簽名會沒時間跟大家交流,簽名是一件很無情的事,大家要注重眼神和心靈的交流。」還開玩笑的對大家說「不要因此錯過彼此來電的機會。」

關於上周在簽唱活動中,爆出」想消失」的念頭之說,主唱青峰笑言「大家太以偏概全了,其實只是覺得自己的個性比較適合隱居,而且我是半開玩笑的啦~結果最近接到很多關切的電話,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不要被誤會在炒新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