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虻:高官親眷為何都去西方做了「臥底」?

【新唐人2013年4月2日訊】去年十一月,即將卸任的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說了一句話:「我們既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如今四個多月過去,這段話,已深入黨心、深入軍心和深入——民心。

不走「老路」?這意思,好懂。老路,應該就是中國改革開放前組織走過的路吧。但這不走「邪路」,則令人費解。究竟什麼才是「邪路」?總書記沒有明說,組織宣傳部門和主流媒體,這四個多月來,也不見一文一字給予定義。好像,最高層在廟堂之上,又給底層的中國百姓出了一道智力測驗題,讓全國老百姓,天天來——「猜、猜、猜」。

我估計最高層不會那樣弱智,其實,什麼是邪路,他們心裏跟明鏡兒似的!但不知為何,這四個月來,他們硬是沒好意思說出來。從這一點看,我覺得最高層,也還有他們的純真和可愛之處。他們到底也還是有些——羞恥之心的!

對這道高智商難題,我還有一個揣測:在這「老路」和「邪路」之外,組織現領導著十四億百姓,眼下走的這條路,又叫做——神馬路哩?共路?社路?或者是——夢路?哦,為了與「邪路」有所區別,我們暫時還是把它稱之為——「正路」吧!

當今世界,已有199國。不知恁多國,究竟幾多在走「正路」?又有幾多在走「邪路」?這一點,領袖在那篇講話並有沒明說,組織宣傳部門和主流媒體,至今也沒有明解。看來,這個重大政治問題,還得靠屁民自己「開動腦筋」——去猜嘍。

按組織光輝理論推斷,有理由認為:走社會主義道路,就是「正路」。走資本主義道路,即是「邪路」!但不知,如今世界,是否還有第三條路可走?若按此標準,那這199國,有恁多國,在走社會主義的正路?又有恁多國,在走資本主義的邪路呢?

唔,社會主義國家倒好計算!中、朝、老、越、古,一個巴掌,足矣!也許這5國,在領袖眼中,走的就是「正路」。而剩下的那194國,走的都是——「邪路」?

寫至此,俺又想再問一句,如今世界唯一的超級大國——美國,應該是資本主義國家吧?那美國人,現在走的路,肯定不是正路吧?那是否便可斷定,美國人腳下之路,必是「邪路」?這一點,組織宣傳部門和主流媒體,怕是無有異議吧?你們肯定不會說美國人,是走正路的。但你們也還是不好意思斬釘截鐵地說:美國人走的就是邪路。所以,你們這四個月來,也只好憋著,很艱難而又很痛苦地——憋著!而且很有可能還得要一直——憋下去!

呵呵,這一點,看來組織宣傳部門與主流媒體,倒也和最高層一樣:也還都有著他們的純真和可愛之處。他們到底也還是都有些做人的——羞恥之心!

那,別怪老夫刁鑽哦,下一個問題又出來了:既然老美是在走邪路,可為什麼中國高官團隊裏的那麼多政要,都在爭先恐後把自己骨肉和親眷,住那條「邪路」之上的鬼門關裏——送呢?那可是一條不歸之路喲!據說,本朝最高層的掌上明珠,也正去那走邪路的美國,接受資產階級教授講解的資本主義理論喲!還有那去年倒臺的政治局大員公子,叫個什麼瓜還是什麼果滴,不也是從英國就一直讀到美國嘛。去年他老爸下了大獄,但這個「瓜果」為了完成資本主義學業,硬是沒回國看他老爸一眼。唉,倒也是個勤奮學習的好娃兒喲!

但我還要固執問下去!這幾十年來,在全世界那麼多走邪路國家裏,有著那麼多為中國高官團隊延續香火的接班人,在上學、讀書、就業、工作以至戀愛、結婚、育子、生活。如今這群人的數量,怕已不是一個小數字了吧?那中國高官團隊,為何要不顧走邪路的巨大危險,非得把他們的親骨肉,往這條不歸路上——送呢?

莫非,他們是為了光輝燦爛的無產階級解放事業,硬把自己的骨肉子孫,派住那邊——做潛伏了?莫非,他們是為了中華民族千秋萬代永不變色的偉大目標,硬將自己的至愛親朋,派住那邊——做臥底了?莫非,這就是一群中國安全部門派出的專門潛伏到「境外敵對勢力」國家,在隱密戰線英勇戰鬥、隨時隨地要準備英勇獻身的革命志士?哦,天哪,若真如此,那還留在中國大陸的千千萬萬的屁民,應該把他們當做民族英雄供起來,每天應該為他們——燒上三柱香喲!

唉,俺們屁民也只能這樣去理解!總不能把他們都理解為——嚮往西方花花世界,是去追求享受,貪圖富貴吧。這不太符合無產階級高官團隊的階級屬性呀。若從這個角度來看,這一群人,不都成了無產階級叛徒不成?

哦,怪不得這幾年,中國主流媒體老是叫囂「境外敵對勢力」亡我之心不死。原來,想必是事出有因。主流媒體在政治上也都是高度近視,他們也許是懷疑,那個「境外敵對勢力」就在這一群人之中?

不對的,這是嚴重不對的!俺要為中國高官在海外的親眷團體大聲的呐喊,俺要為他們正名!他們絕不是「境外敵對勢力」的後備軍,而是無產階級奔赴世界革命戰爭第一線的英勇戰士。「境外敵對勢力」的腐朽政權,等他們去——顛覆呢!

我還要堅定並負責任地說一句:俺們屁民應該把這群人,都當成組織派往帝國主義國家潛伏和臥底的英雄。中國高官團隊,是在把無產階級進行世界革命最大的風險,留給了自己親屬,留給了自己骨肉!他們要讓廣大的中國人民,在安居樂業的狀態下,安閒地等待著高官團隊的親屬大軍,帶來世界革命成功的巨大碩果!

唉,俺們屁民,對中國高官這一番「高風亮節、寬廣胸懷」,要懂得領情喲,要知道感恩喲!此刻,又想起當年太祖的最高指示:重要的問題在於教育農民。今天俺要斗膽將它改成:重要的問題——在於教育屁民!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