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委政府人大政協是什麼 媽媽的段子網絡瘋傳

【新唐人2013年4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年來,共產黨一些所謂的政府機構,像政府、人大和政協等,早已成為國際嘲笑的對像。近日,一個有關“黨委政府人大政協是什麼”的段子在網路瘋傳,引發眾網民的瘋轉熱評。

4月1日上午,網民「思想聚焦」發布了一個有關“黨委政府人大政協是什麼”的段子:

一小姑娘看報紙,完事問媽媽:什麼是黨委、政府、人大和政協啊?媽媽拿著炒勺:黨委就是你爸,他說了算,但整天不干活,還老罵人;政府就是你媽我,整天干活,還被你爸罵;人大就是你爺爺,名義上是一家之主,但整天提個鳥籠子,啥事也不管;政協就是你奶奶,整天嘮嘮叨叨,但家里人都不聽,總不靠譜。

該段子一出,立即引發眾網民的瘋轉熱評。

one小c:好形象….

lazypopcorn:終於分清楚了

這真的不是我:嗯~深入淺出,學習了…

江湖戟_Chen:淺顯易懂,說的在理啊!

coco_chenlili:解釋非常的準確精闢。

新月sakura:哈哈!原本一直搞不清楚這下全懂了。

一愛至今:對政治不懂的都看看吧,解釋的毫無破綻! !

nowtodo:描述的很生動,推薦進入政治課本!

邪惡的坦克:還有紀委,整天吃我們的喝我們的,還總問這問那的! !

楞次定律:差不多,如果家裡還有個僕人,每天累死累活,地位還賤的一塌糊塗,比作屁民,那就更妙了。

梓鋅梓燁:關鍵是現在政府這個當媽的,什麼都不干,只收稅呀。

番茄蛋湯:追問一個……為啥我們要堅持共產黨的領導,我又不想他領導。

天蠍座:大家老是拿政府開玩笑,說明了啥?

瘋子不瘋:黨在強姦社會,祖國在沉睡,人民在遭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