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國愚人節被騙最慘的人——林彪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關於西方4月1日愚人節的由來有好多版本,但是這一天大家可以開一些不傷大雅的玩笑。不過惡作劇搞過頭就成了對人的傷害了。4月1日這一天被騙得最慘的要數林彪了。讓我們聽聽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微博上有一個關於中國愚人節的笑話。「四十四年前的今天,中共九大開幕。會議全票通過將林彪是毛澤東的接班人寫入黨章。這是四月一日成為愚人節的東方版來歷。」

中共的九大確實是在1969年4月1日召開的,並且把「林彪是毛澤東接班人」寫進了黨章。我們在網上找到了當時的一個宣傳片,林彪在大會上領頭高喊「毛主席萬歲」。不過,林彪、毛澤東的蜜月期也就維持了一年。

1970年8月,林彪的親信吳法憲就起草憲法草案中是否加入吹捧毛澤東的字句與毛的親信張春橋發生爭執。此後,毛澤東發動針對林彪的整風運動。1971年9月,林彪摔死在蒙古。回想1969年4月1日,林彪被定為接班人寫進黨章真是最大的惡作劇。

《九評共產黨》說,「中共歷史上的所謂十多次『你死我活』的路線鬥爭,說穿了,無非是改變其立場和原則時候的內部傾軋而已」。並且指出這些「都是因為中共的合法性和生存碰到了無法迴避的危機而引起。」

林彪、劉少奇、四人幫這些人幫助中共迫害中國人也犯罪了,但最後都當了中共的替罪羊了,背下了文革、反右、經濟失敗等等罪責。

推特上有一個精闢的總結,「最早的時候說,壞事都是蔣介石干的;後來說壞事都是彭德懷干的;再後來說壞事都是劉少奇干的;再後來說壞事都是林彪干的;再後來說壞事都是四人幫干的 ;到如今又說壞事都是美國人幹的!現在,連豬都知道真正幹壞事的都是些甚麼東西!」

中共從文革之後的罪惡都不敢再公布了,特別是江澤民和中共一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這裡面有活摘器官、非法勞教、非法判刑、非法抄家等等。或許中共維持不住統治的時候,會把公安、國安和特務拋出來當替罪羊。

但是這些罪惡都是中共體製造成的,這個體制不倒,任何人都會變成法輪功學員、地主、富農和右派。海內外想跟著中共發財、謀權的人應該吸取林彪的教訓,不要天天過愚人節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