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愚人節惡作劇 防不勝防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又來了,有人主動出擊,精心設計惡作劇等待愚人上鉤﹔有人提高警惕以防落入陷阱。不過,有些惡作劇是很難提防的,特別是當惡作劇設計者是宮的時候。

宮推特帳號在星期一發佈一條推文,稱總統將發佈一條特別的視頻信息。

有些人在第一步就掉入陷阱,真的認為歐巴馬總統有甚麼重要信息要公布,而一些警惕性高點的則想看看歐巴馬總統弄了個甚麼惡作劇

不過,他們也掉入了陷阱。

嗯,這是白宮新聞發佈室,卡尼常出現在這裡,歐巴馬總統也常出現在這裡。可是,總統呢?難道放大家鴿子是今年的惡作劇?

不會,白宮的愚人節惡作劇可不會這麼沒水平。你看,總統不是來了嗎?

Youtube名人 Kid President:「看上去你們在期待另一個人。大家愚人節快樂。我是Kid President,我希望每個人都過了很好的一天。讓世界有個理由起舞,這是每個人的責任。我終於到了白宮。我在這裡!和平。」

不過,做惡作劇也是要付出代價的,你看,這不是被門卡住了?無論如何,希望所有人愚人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