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噱頭 網站賣史前怪魚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日電)由郭家兄弟創立的網路公司「好魚網」今天宣布,在網站上出售一隻漁民意外捕獲的「史前蛇頸龍」,網站標示售價新台幣15萬元,原來是愚人節噱頭,但吸引了5萬次點閱。

曾賣過3000隻帝王蟹、1萬片鯖魚的海鮮網站「好魚網」,由創地圖日記的郭家兄弟所開設。在1日愚人節當天,眾多海鮮商品中出現了一款「史前蛇頸龍」。

「好魚網」聲稱,日前屏東外海有陳姓漁民意外大量捕獲的史前怪魚,證實為史前蛇頸龍,已在地球上消失近2億年之久。

好漁網說,蛇頸龍是當時地球上最兇猛的暴龍最愛的海中點心,有比一般魚種多90倍的的膠原蛋白和超豐富蛋白質,肉質細嫩,解凍即可生吃,還在網站上打出獨家特賣的標語。商品重量達9噸,整尾捕捉無外包裝,標價15萬元免運宅配到府。

好魚網還開放按讚索取「史前蛇頸龍」試吃包,試吃包將在4月2日統一寄出,但恕無法指定到貨日期。

不過,如果有網友真想下標,點下去電腦螢幕就會跳出大大的「愚人節快樂」,原來只是業者創造愚人節話題的噱頭,只為搏君一笑;但網友也樂得被惡整,還有人覺得史前蛇頸龍長相可愛,網站吸引了5萬次以上的點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