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場作戰 拆穿魔術勝算高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日綜合報導)NBA火箭隊前一場對上快艇,本季首次在哈登缺席的情況下贏得比賽,明天在家對上積弱不振的魔術有望再度取勝。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在上一場對上洛杉磯快艇隊之前,連輸了兩場比賽;本季平均每場可攻下26分的頭號得分好手哈登(James Harden)更因為右腳酸痛,缺席對上快艇隊的比賽。

本季先前兩場哈登因傷缺陣的比賽,火箭都輸球,但前場對上快艇一役,火箭全隊5人得分上雙,同時堅強的防守讓對手快艇在下半場只得到31分,終場以98比81擊沉快艇。

距離西區排名第6金州勇士隊1場勝差的火箭隊總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表示,上場對快艇的比賽,火箭隊有很多人打得很好,其中包括首度先發的菜鳥大個兒史密斯(Greg Smith),他在那場NBA生涯首次先發的比賽拿下9分8籃板的成績。

火箭與魔術上次在3月1日的對戰,哈登帶著膝蓋的傷勢上場,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其中的11分更是在第4節拿下,帶領火箭以118比110拿下勝利。

相較火箭前一場比賽的好表現,魔術自去年12月14到19日拿下本季最多的4連勝後,再也沒有拿下2連勝。

儘管在過去49場比賽輸了42場,深受傷病問題所擾的魔術也非完全絕望,在2月用瑞迪克(J.J. Redick)從密爾瓦基公鹿換來前鋒哈瑞斯(Tobias Harris)表現出乎意料的好,平均可拿下全隊最高的16.3分,另有8個籃板的表現。

同時,兩隊上次交手,魔術中鋒佛契維奇(NikolaVucevic)在火箭中鋒艾希克(Omer Asik)面前拿下18分10籃板,明天的交手或許是另一個值得觀察的重點。

相關文章
評論